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24Text: Yan LawPhoto: 網上圖片

【真人開箱】全球瘋玩#tetrischallenge!25種職業裝備逐個睇

21. 鐵路工作人員

 

確保乘客安全,是每一位鐵路工作人員的職責;鐵路工作人員有甚麼配備?一目了然。(網上圖片)

 

22. 按摩師

 

日日在office坐到肌肉痠痛,很想去鬆鬆筋呢!一圖睇晒按摩所需用具!(圖源:新北勞動雲/Facebook)

 

Read More:【骨精召集】夠晒力水!80後骨妹上門幫你揼揼鬆

 

23. 籌款人員

 

偶爾在街上都會遇見籌款人員,真沒想到他們都有不少配備。(圖源:中華民國紅十字會/Facebook)

 

24. 瑜珈老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瑜珈雖是Relax運動,但配備可不少。(圖源:YogiNina/Facebook)

 

25. 汽車維修員

 

嘩,汽車維修工具真的多得讓人眼花撩亂,而且精密細碎,無他,汽車維修員就是車子的醫生。(圖源:AlphaTech Motorsport 汽車保修改裝廠/Facebook)

 

  想看更多有趣相片?快去Facebook、IG、Twitter搜尋「#Tetrischallenge」啦!你也可以拉上同事們,一起拍一張屬於你們的「真人開箱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etnet25周年 #職場 #真人開箱 #Tetris Challeng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