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09Text: Elaine NgPhoto: 網上圖片

【紓壓喜鬧劇】點止職場卸膊操?精選3部打工仔極有共鳴之舞台作品!

新劇預告︰《畢在夢職場》、《会社人間》

 

  以職場為主題的劇作,又點止以上3部?以下介紹一部正在上演和一部即將公演的劇作,同樣圍繞職場。

 

  《畢在夢職場》為香港馬戲團「2019社區文化大使」的演出,內容環繞剛畢業的年輕人,在剛踏入社會工作時的遭遇,有人為生活而苦惱、有人為家庭而努力、有人為夢想而付出、有人為工作而迷失,甚至還未找到目標。劇目透過當代馬戲,表達7位演員及曾參加暑期達人課的年輕人,對職場的探討與思考,藉此希望為彼此帶來一點啓示。

 

 

  現正舉行的公開演出,將在以下地點上演,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10月12日 | 朗屏邨八角廣場 (香港元朗朗屏路)

10月19日 | 黃大仙廣場  (香港黃大仙龍翔道)

10月26日  | 荔枝角公園 露天劇場 (香港美孚新邨百老匯街)

 

詳情可參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3122544634552/

 

  《会社人間》是一齣「大大聲唱出打工仔辛酸,引發老闆無盡感觸」的職場音樂劇;由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主辦及製作,鄭君熾編劇、作曲及作詞,又是另一部引發共鳴的職場主題劇作。

 

 

  節目簡介︰職場初哥雄心壯志,但人生路不熟,最怕山頭眾多認錯大佬埋錯堆,懵盛盛做了人事鬥爭下的替死鬼。想安全達陣到六點,可惜硬仗連場,避無可避,只剩下最後一道選擇:要安身,還是要立命?到底要堅守自我,還是要還擊自保,同佢死過?

 

日期︰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6日 (星期五至六) 8pm、11月17日 (星期日) 3pm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320, $240

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詳情可參演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llarmusica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OL #職場 #職場卸膊操 #請病假 #舞台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