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23Text: Yan LawPhoto: 網上圖片

【加薪加辛】忙碌指數破表!疫市下邊5個職業「加辛」幅度最高?

第三位:記者

 

  記者向來被形容為「鐵腳、馬眼、神仙肚」,意指能跑得快、觀察力敏銳,還要捱得到肚餓,是一份辛苦工。隨著疫症在全球大流行,各國以至各地政府的應變措施都有機會影響疫情發展,令其每一個決定都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因此記者能及時掌握和報道最快、最即時的疫情動態實在非常重要。撇開日常的採訪工作不說,這段日子記者需要頻密出席記者會、更新各類疫情資訊,試問怎會不「加辛」!

 

(《皮諾丘》劇照)

 

第二位:清潔工人

 

  疫症當前,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至為重要!身肩「消毒」重任的清潔工人,無論工作地點是在大街還是辦公室,每隔二至四小時都要洗洗抹抹一次,工作量絕對比以前大增幾倍!

 

(《主君的太陽》劇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職場 #新冠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疫情 #加薪 #加辛 #工作量 #抗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