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8-12Text: Yan LawPhoto: 網上圖片

【疫境同行】多間酒店餐廳為長者、基層、露宿者免費送飯!你可以點出力?

4. 北河同行:上門派飯給長者

 

  幾乎無人不識的「深水埗明哥」,一直透過其經營的北河同行(前稱北河燒臘飯店)向區內長者及基層人士供應廉價或免費飯盒,被稱為「窮人愛心飯堂」。眼見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基層人士的生計雪上加霜,明哥雖曾因無法避免人群聚集而暫停逢星期二的派飯活動,但後來仍選擇為長者上門派飯,把飯盒掛在長者的家門外,按門鐘,見他們出來取飯後才離開,認真有心。

 

(圖源:北河同行Facebook)

 

5. 金記海鮮飯店(荃灣):每天200個素飯盒

 

  免費為有需要人士派飯的,還有金記海鮮飯店(荃灣)。眼見不少區內街坊在疫情下手停口停,老闆梁先生自4 月開始自發每日派200盒免費素飯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絕對是良心小店!

 

(圖源:金記海鮮飯店(荃灣)Faceboo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新冠肺炎 #派飯 #香港逸東酒店 #銀杏館 #基隆茶餐廳 #北河同行 #金記海鮮飯店 #新型肺炎 #待用券 #免費 #長者派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