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02

【牛年運程】蘇民峰講十二生肖(一):肖牛易悲觀!肖虎、肖龍得貴人相助!肖兔只能靠自己?

肖牛

 

整體運程︰ 

 

  去年為太歲相合年,各樣穩定的情況能維持到西曆的4月5日。但因今年犯太歲,容易出現悲觀的負面情緒,間接影響工作;又容易出現一些不如意的小事,例如遺失物件、外遊遇阻滯、家人身體欠佳等,應盡力保持樂觀的心態,才不至大大影響正常生活。

 

感情

 

  特別容易出現感情變化,不論已婚或是未婚,都會受悲觀情緒影響。尤其24歲肖牛者,如果已有穩定感情但又沒有打算今年結婚,就要好好努力維繫。

 

事業

 

  雖然今年財運不受太大影響,但因為犯太歲對情緒產生負面影響,忍耐力有可能變差,從而影響人際關係和事業,要特別提醒自己事事都要盡量正面一點。

 

健康

 

  因有凶星「劍鋒」和「伏尸」入主,容易有損傷,尤其易受金屬所傷見血,可以在農曆6月和12月去捐血洗牙化解。60歲肖牛者需特別注意牙齒,如果門牙早已脫落、嘴唇暗黑,或有覆舟嘴,應多做身體檢查。

 

** ** **

 

肖虎

 

整體運程︰

 

  今年為紅鸞桃花年,人緣好,易得貴人扶助,工作和人際關係都順暢不少;因有太陽星,特別容易出現男性貴人。今年亦是貴人舒服懶年,人會表現得不太積極,幸有桃花之助,不太努力亦容易事半功倍。

 

感情

 

  今年為桃花年,感情人緣佳,單身者可以加倍努力,給自己多些接觸陌生人的機會,或有機會展開新戀情。至於已有穩定感情者,今年是一個好時機去提出婚嫁;已婚者的關係亦可以變得更融洽。

 

事業

 

  今年為貴人舒服懶年,相對事業會較為不積極,尤其春夏天出生的平命人、熱命人宜加倍努力,因為今年是水旺的最後一年,如今年不積極爭取,到明年運程放緩時,再努力亦無用。今年有晦氣星,工作易被人截糊,從事保險或地產的人就要加倍留意。

 

健康

 

  今年並無刑沖,亦沒有疾病損傷星,因此健康運良好。平日筋骨、手腳損傷的朋友今年可以放鬆一點;加上本年是重桃花年,人緣運不錯,可以過一個身心都健康的牛年。

 

** ** **

 

肖兔

 

整體運程︰

 

  今年為舒服懶年,經過去年努力學習後,今年可以放慢一下腳步。今年吉星全無,缺乏外來助力,去年的桃花餘氣只能對春季1月、2月有少許作用,其餘時間就要靠自己。

 

感情

 

  去年因為紅鸞桃花已經結婚或正在懷孕的朋友,感情運會慢慢轉為平淡;單身者仍可在春季1月、2月努力一下,否則要等到2022桃花年。

 

事業

 

  今年工作壓力不大,運程前路開始順逆互換,在這時保留實力,留待明年木火來時,春夏天出生的平命、熱命人有望把旺運延續。至於秋冬天出生的寒命人,則有望馬上轉佳,如得旁人助力,更能事半功倍。

 

健康

 

  今年並無刑沖,亦非桃花或相合生肖,身體狀況正常,但要特別小心農曆2月、6月、8月和12月。

 

** ** **

 

肖龍

 

整體運程:

 

  所謂「三刑六沖」,即每隔3個、6個、9個生肖都犯太歲,所以很多人看見「牛」和「龍」剛好隔了3個生肖,便以為2021年肖龍犯太歲,但這是錯誤的。今年肖龍「無刑」、「無沖」、「無破」、「無害」,因此稱不上犯太歲。

 

感情

 

  今年並無刑沖,亦非桃花或相合生肖,感情運沒有任何變化。如果已有穩定感情,看不到有任何風波;如果想脫離單身行列,宜好好把握農曆4月、8月、10月這三個桃花月。

 

事業

 

  今年為財運年,代表事業運很不錯。只要專心投入工作,上班一族有機會加薪升職,從商者或自僱者在生意上亦會有不錯的進展。值得留意的是,因有吉星「太陰」加持,工作上易得女性貴人的幫助。

 

健康

 

  要多加留意腸胃問題,除了要節制飲食外,亦要爭取充足睡眠,盡量把壓力減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玄學 #命理 #12生肖 #運程 #生肖運程 #吉星 #凶星 #財運 #桃花 #2021運程 #2021CNY #農曆新年 #牛年運程 #貴人 #肖牛 #肖虎 #肖兔 #肖龍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