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25

【疫境筍工】3大招聘會逐個睇!皇都戲院保育大使做甚麼?「打卡達人」月薪2萬!邊份工月入10萬?

JobsDB首個網上招聘會: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面對疫情新常態,3月亦有兩場線上招聘會即將舉行!其中JobsDB將於3月1至5日舉辦首個全數碼化招聘會「Virtual Career Fair」,邀請約30間企業參加,包攬工程、資訊科技、旅遊業、公共服務等職位;屆時將提供過百個職位進行線上招聘,求職者可安坐家中,與企業的招聘代表進行即時線上對話,並即時發送履歷及線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實行在家搵工、見工!

 

JobsDB將於3月1至5日舉辦首個全數碼化招聘會。(JobsDB網頁截圖)

 

  除了舉行線上招聘,JobsDB更邀得10多位資深職涯顧問,提供可提前預約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解答打工仔有關事業路向、行業動態或專業發展的大小疑問,提升見工成功率。同時,亦舉辦多場分享會 Live Show,由職場達人、企業代表、KOL主持等傳授求職訣竅。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是次招聘會可在新常態下,幫助為想轉工而迷惘的打工仔!

 

日期︰2021年3月1至5日(星期一至五)

網址︰https://staging-jobsdbhk.kinsta.cloud/en-hk/virtual-career-fair/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逾1,300創科職位

 

  另外,有志加入創科界人士,可留意數碼港於3月12日至13日舉行的網上招聘博覽!是次招聘將透過虛擬互動平台,連繫創科業界與本港求職者,據悉已有超過170間大型企業、科技公司及初創參與,比去年再創新高,預計將提供逾1,300個不同範疇職位。

 

數碼港網上招聘博覽,預計將提供逾1,300個不同範疇的創科職位。(數碼港圖片)

 

  除了招聘技術人才外,是次招聘職位亦包括市場推廣及網絡營銷等,佔所有職位數目的4成,想投身創科行業的非技術人才不妨把握機會!據了解,參加是次招聘博覽的公司包括︰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數碼娛樂、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和網絡安全等行業,其中以金融科技及智慧生活為主,相信亦適合各準畢業生和年青求職者應徵!

 

日期:2021年3月12至13日(星期五至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費用:全免

報名登記:www.hkcyberport.vfair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搵工 #筍工 #招聘 #招聘會 #轉工 #失業 #跳糟 #職涯 #職涯諮詢 #面試 #履歷 #皇都戲院 #K11 #愉景新城 #打卡 #數碼媒體 #創科 #口罩 #保育 #ESG #線上招聘會 #網上招聘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