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3-04Text: Ariel Chan

【活用Emoji】「笑喊」Emoji已經Out!Z世代點表達「好笑」、「笑死了」?同場加映iOS 14.5五款新Emoji

  看完Z世代如何重新演繹Emoji的用法,接下來就要緊貼潮流,即睇iOS 14.5將會新增哪些Emoji!潮跟潮用!

 

Apple iOS 14.5 新emoji 

 

笑臉

 

  今次就新增了3個Smiley的Emoji,分別是嘆氣、暈眩和在雲中的面孔(Face in Clouds)!編者有預感,這幾個Emoji一定獲得不少打工仔的歡心,當工作不順利或是忙到踢晒腳,這幾個新Emoji 一定可以大派用場!

 

(圖片來源︰Emojipedia)

 

心型

 

  心心Emoji向來都好受歡迎,iOS14.5就新加了「火燒心」和「繃帶心」,你會用在哪些場景?

 

(圖片來源︰Emojipedia)

 

男/女Emoji 

 

  鬍鬚Emoji不再是男性限定,今次男女都加上了鬍鬚,Emoji 的設計風格無變動,而且一樣有齊不同的膚色!

 

(圖片來源︰Emojipedia)

 

情侶Emoji 

 

  繼推出不同性別組合的情侶Emoji之後,今次愛就繼續「不分膚色」,Apple加入了不同膚色的情侶配對!

 

(圖片來源︰Emojipedia)

 

Emoji 大變身

 

  除了以上的新圖案之外,Apple為某些Emoji進行「翻新工程」!大變身的有︰針筒!Apple將針筒的血,換成透明的液體,大家明白是甚麼意思嗎?Apple還按他們新推出的AirPods Max一改耳機的style;攀岩動作的就加上了頭盔,提倡運動安全! 

 

近來世界各地的大熱話題一定是「打針」!換上透明的液體,大家會唔會更有共鳴呢?

(圖片來源︰Emojipedia官方Facebook)

耳機由黑轉白,你又喜歡這個設計嗎?

(圖片來源︰Emojipedia)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這個攀石Emoji十分危險呢?新版就會加上頭盔以策安全!

(圖片來源︰Emojipedi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Z世代 #Emoji #老套 #新Emoji #iOS 14.5 #表情符號 #職場 #溝通 #訊息 #代溝 #年輕人 #Apple #lol #lmao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