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19Text: Edith

【消委會報告】免費文件掃描App質素大不同!邊款掃描質素最好?邊款有私隱外洩危機?4個高分推介!

消委會推薦的4款高分文件掃描APP

 

  總結而言,「Adobe」(Android、iOS版)、「Indy Mobile」(Android版)、「Microsoft」(Android、iOS版)及「Apple Notes」的整體表現較出色,全部都有4星好評!

 

  其中「Adobe」的文件編輯功能較齊全,有4.5分;「Indy Mobile」的光學字元辨識能力較佳,有3.5分;「Microsoft」及「Apple Notes」的使用較方便及在保障個人資料方面較出色,均有4.5分。大家不妨參考以上評測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文件掃描APP!

 

(網上圖片)

 

文件掃描APP的使用貼士

 

  縱使大部分的文件掃描APP都非常方便,而且免費,但消委會仍提醒各位使用者要注意以下事項,那就能用得更安心!

 

  1. 盡量避免掃描包含個人敏感資料的重要文件,如身份證、護照、銀行資料等。

  2. 下載程式前需細閱當中要求的權限,如要求的權限跟操作或功能不符,就不應同意給予權限,甚至不下載。

  3. 下載程式前應參考用家評價,以及瀏覽程式網頁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再作決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消委會 #消委會報告 #文件掃描App #Scanner #手機應用程式 #App #Android #IOS #Adobe #Microsoft #PDF Scanner #智能電話 #私隱外洩 #個人私隱 #存檔 #測試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