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11Text: Yan Law

MIRROR演唱會成全城熱話!「鏡粉」細數5個MIRROR爆紅原因!在職場可以怎樣借「鏡」學習?

2. 有志氣

 

  在《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21》頒獎禮上,勇奪年度男歌手銀獎的姜濤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多謝所有香港人支持,並說:「我拎得呢個獎,相信我哋呢班後生仔、香港嘅歌手,我相信可以再次成為亞洲第一。」你以為他只是隨隨便便誇下海口?事實上,姜濤曾不下一次表明,他的夢想就是以「香港唱跳歌手」的身分,踏上韓國年度音樂頒獎禮MAMA的舞台!哪怕他清楚知道,現時KPOP紅遍全世界、香港樂壇發展空間又不大,想要夢想成真似乎很難,但他始終相信總有一天能做到!這樣有志氣的一個年輕人,試問又怎會不受到眾人的喜愛和支持!

 

  聽說連日來有不少名人、紅星都有去MIRROR演唱會撐場,包括「DoDo姐」鄭裕玲、毛舜筠、周慧敏、小儀、梁祖堯、張繼聰及謝安琪夫婦、導演黃修平等,幾乎人人都大讚12子各有特色,不論是個人還是小組表演都發揮得很好,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給打工仔的話:有志氣的人才會有出頭天!與其日日埋怨人工低、升職慢,不如先問問自己:「我到底想取得甚麼成就?成為CEO?賺第一桶金後創業做老闆?」有了目標,才有奮鬥的動力!

 

(圖源:MIRROR Facebook)

 

3. 同伴之間互相扶持

 

  MIRROR成軍之初,雖然有不少「姜糖」(姜濤歌迷的稱呼)不滿決定,認為偶像以個人身分出道可以獲得更高成就,但花姐卻始終堅持要12子以組合形式出道!原因?就是要他們在團隊裡把自己的實力磨練得更好,同時學習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雖然MIRROR各隊員的人氣不一,工作量也不一,卻從不妒忌彼此,只會為對方得到更多演出機會和認同而感到高興!就如Ian陳卓賢於2019年以個人身分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Ian Chan Better Me Mini Concert」時,MIRROR全員就有到場支持,更為前一天生日的他慶祝!

 

  來到今年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就是由姜濤、Ian、Anson Lo盧瀚霆、Anson Kong、Jer柳應廷合唱一系列單飛歌。不少鏡粉直言,當望著五人在台上唱著彼此的歌時,一時搭著肩膊,一時互相取笑,實在被其兄弟情感動!

 

  給打工仔的話:辦公室不是單打獨鬥的地方,信任你的同事,也讓他們分擔/分享你工作的苦與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MIRROR #演唱會 #全民造星 #姜濤 #陳卓賢 #盧瀚霆 #柳應廷 #呂爵安 #音樂 #夢想 #姜B #Chill Club #姜糖 #Anson Kong #Edan #鏡粉 #九展 #Jer #成功 #職場 #辦公室貼士 #MIRROR演唱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