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11Text: Yan Law

MIRROR演唱會成全城熱話!「鏡粉」細數5個MIRROR爆紅原因!在職場可以怎樣借「鏡」學習?

4. 了解並改善自己的不足之處

 

  Jer作為MIRROR的「唱歌擔當」,其唱功早在《全民造星》備受認同,直到後來他以個人身分推出《水刑物語》、《迴光物語》、《風靈物語》三首歌曲,進一步讓人聽到其獨特而吸引人的聲線,因而為他帶來多個新人獎項!歌唱得好是好,但Jer其實並不擅長跳舞,曾以此為由拒絕加入MIRROR,只不過最後被花姐說服。加入MIRROR後,他亦因自覺跳舞不好,而在訓練時加倍努力,希望追趕得上其他隊員的程度。Jer曾說:「只要努力,就可以克服任何事。」

 

  另一位成員Edan呂爵安,因為經常在《全民造星》中表演自彈自唱,而得到「音樂才子」的稱號,不過他亦有一個為人詬病的問題:咬字充滿懶音!話說他參與拍攝《男排女將》時,被導演指其對白講得不夠清楚,到劇集播出時,他自己也發現聽不清自己的一些對白,所以之後便努力讀報紙練習。今年初,Edan推出首支個人單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雖然歌曲短短幾日就已經在YouTube破了100萬view,但仍有咬字不清的情況出現,好在Edan依然有努力改善自己的問題,終於在演唱會上交出更好的表現!

 

  給打工仔的話:人無完人,唯有認清並改善自己的不足,才能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爭取再上一層樓。

 

(圖源:MIRROR Facebook)

 

5. 真性情不做作

 

  從前的偶像總會給人一種距離感,變相令fans對偶像的認識只停留於「完美的偶像形象」,但現今的fans追星的同時也追求真實,渴望看到偶像真性情的一面!就如MIRROR,雖然12人唱歌表演時有型有款,但參與拍攝綜藝節目如《Mirror Go》、《考有Feel》時,卻能拋低偶像包袱,譬如Edan玩機動遊戲時會因為畏高而崩潰大叫、姜濤因為貪玩而將遊戲節目當格鬥節目,瘋狂狙擊「敵方」ERROR隊員阿Dee和193,令觀眾爆笑兼高呼睇得過癮!

 

  給打工仔的話:人在職場,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但不用刻意改變自己去討別人(包括老闆、同事、客戶)的喜歡。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MIRROR #演唱會 #全民造星 #姜濤 #陳卓賢 #盧瀚霆 #柳應廷 #呂爵安 #音樂 #夢想 #姜B #Chill Club #姜糖 #Anson Kong #Edan #鏡粉 #九展 #Jer #成功 #職場 #辦公室貼士 #MIRROR演唱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