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23

2022虎年運程 | 蘇民峰十二生肖(三):肖狗易有遠方貴人扶助!肖豬易因朋友破財,肖鼠吉星全無靠自己?肖牛桃花排第一?

  轉眼間又到年尾,距離2022農曆新年只有兩個多月時間,相信大家也急不及待,想知自己來年運勢如何!究竟會升職加薪嗎?感情運如何?健康會否易出現問題?今年再次請來香港最火紅玄學家之一蘇民峰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最後一集就來看看狗、豬、鼠、牛4個生肖的來年運勢!

 

  資料提供:蘇民峰、《蘇民峰二0二二虎年運程》

 

Read More:

2022虎年運程 | 蘇民峰講十二生肖(二):肖馬人緣好,肖羊行桃花運!肖猴沖太歲,易做錯決定?肖雞有最強吉星關照?

 

2022虎年運程 | 蘇民峰講十二生肖(一):肖虎犯太歲、易現感情危機!肖兔有霧水桃花?肖龍運程平穩,肖蛇是非小人難纏?

 

 

肖狗:易有遠方貴人暗中扶助

 

整體運程

  來年太歲暗合,易得遠方貴人幫助,惟吉星全無,凡事要靠自己努力;凶星有「華蓋」、「天雄」等,易感孤獨不開朗,可多與朋友聚會,舒解心情。

 

感情運

  去年太歲相刑,感情容易出現不穩,來年正好是可以修補感情關係的一年;單身者若想展開新一段感情,可把握農曆2、4、10這三個桃花月。

 

事業運

  來年為太歲暗合,易有遠方貴人暗中扶助,但只能對從事常接觸外國人的工作起幫助作用;來年也是辛苦但人力量得財年,不論財運能否有所突破,事業運都比去年容易有所進展。

 

健康運

  去年的腸胃問題有機會到春季才會減退,所以春季時在飲食上要多加小心;夏秋天出生的肖狗者要留意皮膚問題,因來年以後為木火燥年,皮膚較易敏感。

 

** ** **

 

下頁繼續詳細睇豬、鼠、牛 生肖運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玄學 #感情運 #運勢 #健康 #升職 #加薪 #蘇師傅 #蘇民峰 #生肖 #桃花 #12生肖 #生肖運程 #事業運 #財運 #吉星 #凶星 #狗 #豬 #鼠 #牛 #人緣 #2022蘇民峰 #虎年運程 #農曆新年 #2022虎年 #2022 #2022運程 #虎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