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05

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犯太歲生肖化解錦囊!肖虎、猴、蛇、豬可佩戴甚麼飾物化煞開運?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農曆新年,大家除了留意來年的運程之外,相信不少人都會關心如何化解犯太歲!2022壬寅虎年有4個犯太歲生肖,分別是虎、猴、蛇、豬。雖然犯太歲的生活衝擊較大、情緒易起伏不定,但是犯太歲都不一定代表運勢會走下坡!etnet編輯部就請來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教大家犯太歲的化解方法!到底佩戴甚麼生肖飾物可以化煞、開運?犯太歲的你立即睇睇以下的化解錦囊啦!

 

資料提供︰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

 

 

下頁睇︰虎年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文字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肖虎 #麥玲玲 #犯太歲 #肖猴 #犯太歲生肖飾物配對 #犯太歲開運飾物 #破太歲 #肖蛇 #肖豬 #沖太歲 #刑太歲 #本命年 #虎年運程 #生肖 #害太歲 #2022運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