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8

2022虎年辦公室風水布局!催運水晶配九宮飛星:西南放黑曜石吸病氣!屬火水晶催旺財運?

  虎年將至,不少人都渴望新一年,在財富、事業、愛情三方面都能順意。玄學命運塔羅師阿炭根據晶石的屬性,配合虎年九宮飛星布局,分享如何在辦公室擺放催運晶石,有助催運擋煞。

 

玄學命運塔羅師阿炭指,選購隨身攜帶的晶石飾物時,應參考自身的五行命格。

 

  阿炭指,水晶有分五行屬性,也如玄學般講求形相學,故與風水命理有著微妙且不可分的關係。

 

  他續指,2022壬寅虎年,三煞屬火局,處於正北,最忌動土及變動,否則會帶來災難。若零售店舖的門口面向北方,將會迎來較多難應付的客人。想要化解三煞所帶來的不順,需要以水制火,可於北面放置屬水的水晶,或白晶球化解。

 

「貪狼」五行屬水,因此不可用火屬性的粉晶來催旺正北方的桃花運。

 

  正北方還有一白貪狼星,主人緣、交際、桃花,有利結交朋友,建議選用具柔和特質的月亮石原石,和天青石球來帶動人緣。因「貪狼」屬水,若以粉晶、草莓晶等火屬性水晶催此方位的桃花,當中的成效或質素恐怕有所保留。

 

  想結婚的戀人,或想在虎年生「小老虎」,可以在正南方用屬火或屬木的水晶,催旺屬火且主感情、姻緣、喜慶的九紫右弼星,建議擺放粉晶球或粉晶樹。

 

兩方位催旺財運 東北忌放植物

 

  今年八白左輔星(即財位)在東北方,阿炭指,該星屬土,可以擺放屬火的水晶催旺財運,例如瑪瑙蟾蜍或聚寶盆。但要留意五行中,木剋土,所以東北方切忌放置植物,或是綠螢石、綠幽靈等屬木水晶。

 

  旺財運還有今年位於西北方的六白武曲星,六白為金星,故可用黃晶樹等黃晶擺件催旺財運。若放置礦物性質較重的擺件如天鐵等,有助催旺事業,且有利創業。惟火剋金,因此不宜擺放紅、紫、橙等屬火水晶。

 

  今年文昌位在東南方,有利於考試,在學或從事文職人士可以選擇放文昌塔或螢石柱的木屬性的擺件。而柱狀晶石,尖頂指向上方,目標較單一,針對性強,有助將運勢集中發展。

 

以晶柱避是非 黑曜石吸病氣

 

  職場最怕口角、是非,阿炭建議可以在正西方放置黑曜石球或白晶柱,化解屬金的七赤破軍星所帶來的口舌之爭。從事娛樂事業,或是工作上需要靠名氣的人士,可選用香薰,將不好的口舌之事,變成可帶旺自身工作的名氣。

 

  另外,阿炭特別提到今年正東方的是非位,三碧祿存星主官非,如果老闆或管理層的房間是位處於正東方的話,小心流年或易惹官非。若辦公桌的正東方面向上司的房間,與上司的關係或會變差,難免成為上司的「出氣袋」。想洩走厄氣,可以火屬水晶,化解祿存星的木屬性,建議用人緣性質較重的粉晶球、草莓晶樹,或是紫晶柱。

 

  今年被稱為災難之星的五黃廉貞星入中宮位,不聚氣,所以影響不大。反而需留意西南方的二黑病符位,如該位置有門或是走廊,人流從西南而來的話,會更影響健康。建議用黑曜石葫蘆或是黑碧璽,吸走該方位的霉氣厄運。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風水 #玄學 #催運晶石 #職場 #水晶 #九宮飛星 #2022運程 #2022 #辦公室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