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05Text: Sammy Leung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榜2022出爐!2個地方並列榜首!香港比上年升1位?

  常常聽到別人說:「香港的物價很高」、「生存易但生活難」,到底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又是甚麼地方呢?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早前公布了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榜,當然香港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一齊看看頭三位是哪一個地方吧!

 

紐約(圖片來源:unsplash)

 

  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今次的「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榜」一共有172個城市及比較了超過400項價錢及200樣產品及服務。

 

新加坡(圖片來源:unsplash)

 

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榜

 

第1位:紐約、新加坡

第3位:特拉維夫

第4位:香港、洛杉磯

第6位:蘇黎世

第7位:日內瓦

第8位:三藩市

第9位:巴黎

第10位:哥本哈根、雪梨

 

香港(圖片來源:unsplash)

 

  第在今次排名中,第1位為紐約及新加坡,雙雙並列第1位,而紐約更是第1次為第1名。而2021年的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第1名為特拉維夫,今年特拉維夫被紐約、新加坡超過,跌至第三位。香港及洛杉磯則並列第4位,以香港為例,上年排名是第5位,所以今年是升了一級的。

 

下一頁:全球生活成本最低城市排行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物價 #生活 #香港 #經濟學人智庫 #排名 #生活成本 #居住 #城市 #洛杉磯 #紐約 #工作 #特拉維夫 #排行榜 #新加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