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1Text: Sammy Leung

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2023出爐!呢個地方連續6年蟬聯第1名!香港名次又再跌?

  「你幸福嗎?」近年來,全球因為疫情、戰亂、天災,不少人都陷入陰霾,但在處於這些苦難中,大家更體會到家人朋友的關心,甚至連陌生人都可能會幫你一把。聯合國最近公布了2023年的《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World Happiness Report),到底今次香港排名又有沒有下跌呢?

 

  聯合國在20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World Happiness Report),在2020年至2022年多個地區收集數據,根據人均GDP、預期壽命、社會支持、經濟等因素評估。先看看《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首10名的地方!

 

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

1.    芬蘭

2.    丹麥

3.    冰島

4.    以色列

5.    荷蘭

6.    瑞典

7.    挪威

8.    瑞士

9.    盧森堡

10.    新西蘭

 

(圖片來源:UNSPLASH)

 

  在首10名當中,芬蘭已連續6年蟬聯第一名,而第二三名分別是丹麥及冰島,跟2022年的排名是一樣的。看看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的首十名,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例如以色列由第9名衝上了第4。

 

 丹麥(圖片來源:UNSPLASH)

 

下一頁:睇埋其他常見地方及香港排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World Happiness Report #壽命 #荷蘭 #以色列 #冰島 #挪威 #新加坡 #人均GDP #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 #中國 #香港 #亞洲 #台灣 #盧森堡 #新西蘭 #瑞典 #丹麥 #瑞士 #排行榜 #聯合國 #芬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