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3Text: Sammy Leung

日男超節儉20年儲9,400萬日圓!盤點5個儲錢大法:先甜後苦365儲錢法 / 主婦「不買日」理財年省14萬 / 日女勁慳33歲買3棟房子

  為了未來有更好的生活質素,不少人都會儲錢、投資,希望到退休的一刻,可以不用再為了柴米油鹽而煩惱。說到儲錢,大家每月會存多少錢呢?最近,網上都討論一位日本男子,20年來他用超節儉的生活方式儲錢,已經儲到9,400萬日圓,到底他有多節儉?另外,編輯都整合了5個儲錢方法,有無痛儲錢,也有相對較極端的方法。大家不要再想了,一齊儲錢吧!

 

日男20年儲9,400萬日圓 超節儉生活方式惹熱議

 

  最近,網上都在討論一位日本男子,到底他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原來這位45歲日本男子在沒有投資、年收入500萬日元(約28萬港元)的情況下,20年內積蓄竟然儲到9,400萬日圓(約530萬港元)。而當大家去了解他是如何積蓄後,他的節儉生活方式引起相當多人關注。

 

  這位日本45歲男子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飲食,每餐可以用「相當清淡」來形容,有時是白飯配1粒梅乾及煎蛋卷,有時是白飯配1粒梅乾、豆腐及1隻生蛋。而他都有相當極端的時候,有時會以一支免費派的保健飲品當一餐,更指雞蛋是奢侈品。

 

圖片來源:twitter@絶対仕事辞めるマン

圖片來源:twitter@絶対仕事辞めるマン

圖片來源:twitter@絶対仕事辞めるマン

 

  除了飲食方面十分節儉外,他住的地方租金更不用3萬日圓,是一間十分舊的公寓。但他用這種節儉生活方式已經堅持了20年,更成功儲到9,400萬日圓,他指自己的目標是儲夠一億,他預計今年就可以成功退休。

 

下一頁:5大儲錢方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生活 #儲錢 #生活方式 #無痛儲錢 #節省 #儲錢法 #無痛儲錢法 #理財 #支出 #積蓄 #節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