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9Text: Sammy Leung

DSE放榜2023|盤點15位藝人公開試成績!考得差唔代表一切!應屆考生炎明熹想讀邊科?超多港姐都係高材生!邊3位女神係狀元?

  2023年DSE(中學文憑試)在今日(19日)放榜,公開試成績好固然開心,但未如理想的同學仔先不用太灰心,因為路真的有很多條。不少藝人都曾經考過公開試,有些人是高材生,都有些明星成績沒有太好,而這份公開試成績表,根本沒有影響他們在不同行業的發展。

 

  今年DSE最令人關注的藝人一定是炎明熹(Gigi),Gigi是應屆DSE考生,不過根據有報道指Gigi因為不在香港,所以未有回到學校領取DSE成績單。而Gigi曾經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希望可以在大學中主修音樂及時裝設計,而她最想在香港理工大學入讀時裝或者報讀演藝學院。不知道她成績如何呢?

 

圖片來源:IG@yiminghay

 

  說到藝人公開試成績,原來好多港姐都是高材生,不過很多出色的藝人當年都未必考得好,大家只要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努力,一定會有一日有成就的。一齊看看15位藝人的公開試分數,到底大家當年考成怎樣?

 

藝人公開試成績│1. 陳曉華:DSE 27分

 

  2018年香港小姐冠軍陳曉華在DSE上考獲27分,更以這個成績入讀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藝人公開試成績│2. 馮盈盈:DSE 28分

 

  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是首屆DSE考生,當年她以最佳五科28分的成績入讀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

 

圖片來源:IG@ crystalfyy

 

藝人公開試成績│3.黄秋生:會考 5分

 

  影帝黄秋生當年會考5分,之後入讀演藝學院戲劇學院演藝文憑。

 

圖片來源:黃秋生 Anthony Perry FB

 

藝人公開試成績│4. 黃子華:會考12分

 

  子華神黃子華當年會考以7個D的成績,共12分,最後到加拿大升學。

 

圖片來源:黃子華 - 子華本部FB

 

藝人公開試成績│5. 容祖兒:會考9分

 

  樂壇天后容祖兒當年會考9分,後來她修讀旅遊相關課程,而在1999年她正式出道,同年推出首張EP《未知》。

 

圖片來源:IG@ yungchoyee

 

藝人公開試成績│6. 陳慧琳:會考4分

 

  陳慧琳Kelly當年會考4分,後來到日本讀高中,最後獲校長推薦到美國紐約帕森設計學院修讀圖像設計學學士課程。

 

圖片來源:IG@ kellychenwailam

 

下一頁:更多藝人公開試成績!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DSE #中學文憑試 #放榜 #公開試 #成績 #高材生 #明星 #藝人 #分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