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01Text: Sammy Leung

2023年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名!三甲都係亞洲城市!香港樓價全球排第幾?呢種消費竟冠絕全球

  香港樓價高,好多人都知道!但你又知不知道香港的樓價在全球排多少?早前瑞士寶盛公布了《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指數》,結果竟然發現香港有一種服務收費的排名更是冠絕全球,到底哪一樣這麼貴呢?即睇香港在生活成本最貴城市排第幾!

 

  早前瑞士寶盛公布了2023年的《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報告》,調查了對於高生活水平的人士來說,哪些城市的生活成本最高,而這些城市又「貴」在哪裏呢?先看看2023年生活成本最貴城市排名!

 

圖片來源:Unsplash @Jisun Han

 

2023年生活成本最貴城市排名

 

1.    新加坡

2.    上海

3.    香港

4.    倫敦

5.    紐約

6.    摩納哥

7.    杜拜

8.    台北

9.    聖保羅

10.    邁阿密

 

  2021年及2022年生活成本最貴城市是上海,但今年已被新加坡取代;第2名的上海比上年下跌了一位;而香港由上年的第4,今年上升了1位,變成了第3名。而聖保羅及邁阿密是2023年新上榜的。

 

圖片來源:Unsplash@Meriç Dağlı

 

 

下一頁:香港有一樣服務收費冠絕全球?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工仔 #香港 #樓價 #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指數 #服務 #排名 #冠絕全球 #新加坡 #上海 #倫敦 #紐約 #摩納哥 #杜拜 #台北 #聖保羅 #邁阿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