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3Text: Kennis Wong

桃花姻緣2024 ︳七師傅七仙羽元宵前夕解構龍年十二生肖姻緣運程!邊個生肖桃花最旺?姜濤、佘詩曼今年能否脫單?Tyson Yoshi宜結婚?公開龍年2大桃花位+擺花、衣著秘訣!

  2月24日正月十五就是元宵佳節喇!無論單身、蜜運中,抑或已婚的,在此祝你全年幸福快樂,日日Sweet住過!趁住這個中國情人節,七師傅七仙羽會贈大家幾句,分享哪個生肖桃花運最旺,桃花運較差的話又可以怎樣處理?想增加人緣擺放鮮花要特別留意甚麼位置?事不宜遲,即睇風水師七師傅解構今年桃花運程!

 

 

龍年桃花運程 ︳ 1. 甚麼是爛桃花、霧水桃花?

 

  答:桃花本來十分新鮮含苞待放,但爛桃花是指「爛尾」,本身幸福地談戀愛,但最終不能修成正果,之後接著一個又一個都不成功就叫「爛桃花」。而霧水姻緣就是看不清未來的戀情,例如一些婚外情或一直苦等但未能在一起的感情。

 

龍年桃花運程 ︳2. 哪些生肖桃花運最旺盛?旺到有爛桃花?

 

  答:龍年桃花運最旺盛的是肖豬的朋友,因為有紅鸞星動令大量桃花湧入。單身的人有很多機會遇見心儀對象,但已婚人士就較麻煩,可能會出現爛桃花,不過可將他們化為貴人,尤其在職場上,例如保險人士可以吸引更多買保單的客人,把爛桃花化為貴人及財富。

 

  除了肖豬外,還有肖蛇,不過今年有病符星,因此健康一般。而肖猴的單身多年的人士要留意一下身邊的人,說不定是開花結果的豐收年!

 

  還有肖雞及肖鼠的其他運氣更旺盛,例如肖雞的朋友正偏財很旺盛。當這兩個生肖正在行運時就要把握機會,先處理好事業、管理財富及增值自己。如果沒有進步就難以遇上好姻緣。

 

龍年桃花運程 ︳3. 哪些生肖桃花運中規中矩,甚至最差?

 

  答:今年桃花運一般的有肖馬及羊。已婚的可能變得一池死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果單身就要「眼甘甘」看著別人蜜運,自己的感情未有著落。而戀愛多年「拍長拖」的人又不知道應否結婚。不過低處未算低,桃花運最差的是肖狗及肖兔,肖兔今年感情會有很多波折,因為犯了兩年太歲,整體運程都較差,感情運亦比較麻煩。另外肖狗同樣犯太歲,而且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二,單身人士在感情運上難以遇到心儀對象,已婚的容易離婚或冷戰、分居等,所以要小心,早點化太歲。

 

龍年桃花運程 ︳4. 肖兔佘詩曼及姜濤今年會否遇上對的人?

 

  答:佘詩曼這麼漂亮卻多年未脫單,因為她亦有要求,男士們因為她太漂亮不敢追求,佘詩曼又會害怕男人,雙方互相畏懼,所以今年感情不太順暢,可以先專注事業。同樣肖兔的姜濤的亦不建議談戀愛,因為肖兔感情難以成功,萬一有戀情招惹緋聞,卻最終未能開花結果就麻煩。

 

(圖片來源:charmaine_sheh @ IG)

 

(圖片來源:keung_show @ IG)

 

龍年桃花運程 ︳5. 肖狗的Tyson Yoshi今年適合結婚嗎?哪個月份結婚最好?

 

  答:肖狗今年犯太歲,可以沖沖喜結婚,否則很多爭執。講到結婚難免要擇日,整體而言,春天及年末結婚最好。春天萬物發情期,大多數人都在春天懷孕。由於要避免4月清明節,以及8、9月的打風季節,經常橫風橫雨,而7月就是鬼節不宜擺酒。因此在年末的秋冬結婚為最佳。

 

(圖片來源:tysonyoshi @ IG)

 

龍年桃花運程 ︳6. 如何增加桃花?七師傅教路擺花秘訣?

 

  答:增加桃花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擺放鮮花。秘訣就是將不同顏色的鮮花,原因是每種花都吸收不同的能量,吸收的日月精華不一,而買粉、紅、紫、橙等鮮花就最好。不過千萬不要放菊花,與先人爭奪。另外白色花亦不利於感情,是用作化官非。

 

(圖片來源:Envato)

 

  至於今年桃花位是在東面或西南面。西南位是喜慶位,代表開心喜悅,有利結婚生育、升職加薪。而擺放在東面則可增加桃花人緣。

 

龍年桃花運程 ︳7. 增桃花最忌穿甚麼衣服?

 

  答:增加桃花切勿穿黑色衣物,因為黑衣吸收的能量較負面,穿衣服需要正面、開心一點,鮮色的衣服讓人看得見就最好。

 

(圖片來源:Envato)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桃花 #佘詩曼 #Pantry熱話 #姜濤 #生肖 #2024CNY #龍年 #Tyson Yoshi #姻緣 #七仙羽 #七仙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