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0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Make your Own Bag】IKEA 即場揀布!縫製個人化布袋及Cushion

  IKEA與香港婦女勞工協會旗下的勞動合作社「升級再造車衣合作社」達成合作,推出縫製布袋及Cushion套的服務,以巧手縫出社會責任。為本地的婦女創造可持續的工作機會,鼓勵女性自強!

 

 

  現凡於IKEA購買布料,即可以相宜收費使用由「升級再造車衣合作社」提供之縫製布袋及Cushion套服務。4月增添縫製背心布袋以及特色Cushion套服務,例如:連口袋Cushion套,兩面不同布款的選擇,雙色拼布等,增添功能、盡顯個性!

 

 

  縫製布袋收費由$35起,Cushion套收費則為$50,大家最少須購買0.5m的布料,而加工後剩餘布料將會歸還。

 

大家可以將剩餘的布料「升級再造」,縫製成可愛的雜物小袋!

 

  另一方面,IKEA將於國際婦女節3月8日首次推出社企合作系列,由印度巧手女工匠製作的全新限量INNEHÅLLSRIK系列,頌揚傳統手工藝及女性於社會各方面之成就和貢獻!

 

 

IKEA宜家家居

分店地址:九龍灣MegaBox L4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庫

     沙田HomeSquare L6

     荃灣8咪半3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IKEA #工作坊 #玩樂 #社企 #OL小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