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08

【靚仔別偷懶】男生護膚4步極簡化!輕鬆達成潔淨、滋潤、修護、防禦任務

  對於男士們來說,放棄護膚的原因大多是「怕麻煩」,如果將一切步驟簡化又如何?日本大塚製藥進軍護膚界,推出了結合化妝品及醫藥科技的男士健膚品牌UL‧OS,能夠應付由日至夜、由戶內至戶外的不同需要,或許是你的選擇! 

 

 

1. 潔面泡沫(適用於任何膚質)

 

 

  潔面泡沫在設計上非常貼心,一按即可唧出泡沫,無須費時起泡,又可以避免男士潔面時用力過度傷了皮膚,既可潔面又可作剃鬚膏,一支產品兼備兩種功能,絕對是輕鬆健膚的第一步!

 

2. 男士專屬防曬 

 

 

  市面上的防曬液多為女士護膚產品,但其實男士日常亦需要防曬!所謂的男士防曬關鍵在於塗後不會泛白,質地亦非常易推,感覺清爽,更加入了保濕配方及透明質酸鈉,鎖水效能加倍,有效減少曬後皮膚的水份流失,預防色斑及皺紋形成,對於日常需要戶外工作及熱愛戶外活動的男士來說非常適合。

 

3. 男士沐浴液、保濕液

 

 

  除了適用於不同膚質,更進一步可同時於面部及身體使用,加入了AMP保濕鎖水配方,保濕之餘,更從肌底提升膚質健康,從此皮膚護理無須再假手於人!

 

4. 潔體濕紙巾

 

 

  抹帶來如浴沐後的清爽快感,止汗抗油,為身體瞬間降溫,不但可以除菌除臭止汗,更可以清除面油,潔膚同時潤膚,加入柑橘草本,清新舒爽! 

 

  只需簡單一set,即可達成潔淨、滋潤、修護、防禦四大健膚任務,將護膚提升至健膚境界,男士亦無須因護膚步驟繁複而放棄護膚啦!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