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15

【源頭減廢】不要以為環保離自己很遠! 3件Eco-Friendly小物推介

  全球暖化這個問題說了很多年,或許你覺得這件事好像離自己很遙遠,但想深一層,香港的夏天愈來愈悶熱、超級颱風的來襲和冰川的融化,這都是確實的證據。但其實只要每個人行多一步,多使用對環境有善的用品,便能夠為地球盡一分力。所以,小編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幾款eco-friendly的小物吧!

 

1. 抗敏環保洗衣紙

 

  日常洗衫當然要使用洗衣液,但你知道有些化學性洗衣劑是不能完全被分解的嗎?這些不被分解的物質會隨著污水排出大海,又或者會殘留在衣服上,容易導致過敏和不耐性皮膚。

 

 

  而這款洗衣紙是利用皮膚學專家認可的抗敏洗衣配方,除了100%水溶外,更不會引起皮膚敏感。另外,相比一般塑料瓶或卡紙盒洗衣劑,洗衣紙重量及體積僅約十分之一,在製造、運輸、棄置處理等資源要求上都大為降低,可以減低碳排放及碳足印。

 

ECOSELECTS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 $65/包(32片裝)

左:適合敏感性皮膚及纖幼衣物

右:適合一般衣物

 

  而洗衣紙的使用方法亦很簡單,將洗衣紙沿中線撕下一片,再將它整片或撕碎地放入滾筒,最後加入衣物開機就可以了!

 

零售點:YATA一田超市、APITA、SECO、HKTVmall.com、fingershopping.com、優品36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環保 #食物袋 #雨遮袋 #全球暖化 #夏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