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06Text: Ariel Chan

第五波疫情 | 又禁堂食!回歸廚房!精選5個網購平台,時令海鮮蔬果、餸菜包直送上門

5. 即日送住家小菜懶人包:Fresh to go

 

  如果你是入廚新手,編輯建議你找Fresh to go幫忙!Fresh To Go平台除了售賣肉類、海鮮、蔬菜水果等食材外,更提供不同的「餸菜包」,每個「餸菜包」都包一款住家小菜的所需食材,只要跟著附上的食譜烹調即可;來一個「3餸1湯」、2人及4人餐都完全沒難度!

 

 

每個「餸菜包」都包一款住家小菜所需食材,只要跟著附上的食譜烹調即可!

平台亦有提供「中湯包」,飲靚湯話咁易。

 

  此外,你更可以在Fresh to go訂購火鍋及BBQ食材,湯底、醬料、串燒等應有盡有,選擇超多元化,日日在家開餐也不怕悶!

 

Fresh to go提供多款打邊爐材料。

如果你家中有燒烤用具,不妨在家中BBQ啦!

 

  平台於上午11時截單,每張單最低消費為$350,並可享免費送貨,最快即日下午便可送到府上或辦公室;如果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就需提前一個工作天之上午11時前提交訂單啦!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網購 #素食 #海鮮 #水產 #日本直送 #日本 #蔬菜 #湯水 #火鍋 #燒烤 #BBQ #抗疫不悶 #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新冠肺炎 #水果 #雞胸肉 #健康便當 #健康便當 #芝士雞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