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06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新店直擊】銅鑼灣四層Donki開幕!即睇新增特賣區、日本直送近江牛!

 

24小時在「叢林中尋寶」

 

  「DON DON DONKI名珠城店」以「叢林中的尋寶」為主要概念,4層高的店將會全天候24小時營業,內裏果然充滿森林元素,就連DONKI吉祥物都換上迷彩服裝,跟大家一起尋寶!

 

 

1樓:多款零食、雪糕及急凍甜品

 

  先逛1樓!以零食、雪糕及急凍甜品為主,當中最搶眼的必定是「薯片區」,這裏有著各式各樣的日本版薯片,當中最多的就是日清品牌,不同口味、質地的薯片都一應俱全,最適合買一大堆放在公司或屋企啦!

 

 

 

  另外,喜歡吃日本品牌UNA糖果的你有福了!因為DONKI名珠城店集齊了全系列的UNA味覺糖,除了常見的水果味外,更有新推出的營養補充味軟糖,粉絲們不容錯過!

 

 

UNA味覺糖 $29 / 3包、UNA蜜柑或巨峰提子味撕撕特長軟糖(50cm) $1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後去邊 #激安 #掃貨 #日本直送 #近江牛 #和牛 #刺身 #日本 #Donki #水果 #水蜜桃 #銅鑼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