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7-06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

【新店直擊】銅鑼灣四層Donki開幕!即睇新增特賣區、日本直送近江牛!

4樓:為之瘋狂的藥妝、玩具區

 

  再上就來到4樓,是女士們為之瘋狂的藥妝區!!!區內放滿大量日本直送的美妝產品,令編輯最驚喜的,就是這個隱形眼鏡區,款式比其他兩間分店多,出售的款式跟日本DONKI一樣齊全,鍾情於color con的女士們必行!

 

 

  

  除了美妝外,同層都有男士必行的玩具部,而這個玩具部的亮點就是模型!DONKI名珠城店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日本當季模型,即使未能與日本「同步發售」,但大家可率先看到最新模型的Sample,再即場預訂,真是模型迷的福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疫後去邊 #激安 #掃貨 #日本直送 #近江牛 #和牛 #刺身 #日本 #Donki #水果 #水蜜桃 #銅鑼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