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0-26

動感之都 品酒盛會

  香港旅發局精采活動浪接浪,踏入第10屆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Wine and Dine Festival,更成為愛酒一族每年秋天重點期待節目之一。踏入第10屆,今年新亮點係每晚7點正,會有一百架無人機於維港上空表演花式,砌成生日蛋糕、香檳圖案,簡約中充滿歡樂氣氛。一年一度的Wine And Dine已成為城中盛事,負責籌備的旅發局的公關大姐Cynthia和同事們同心協力,落力宣傳,今屆活動規模更是歷年最大,由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路伸展至添馬公園,今年攤位數目較去年增加了一成,達450個,愛品酒的朋友們,一邊欣賞維港海景一邊品嘗美酒佳餚。

 

  去年的「The Concept Store生活良品店」今年特捲土重來,新增的「環球街頭小吃」及「咖啡園」兩大展區引入包括台灣「玖五牛肉麵」、新加坡「天天海南雞」等7個地區著名小食。

 

  今年除了入門和標準品酒證外,更新設了「Perfect 10」紀念品酒證,套票包括品酒券和美食券,持有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十周年限定「Perfect 10」紀念品酒套票人士,持有「Perfect 10」紀念品亦可獲得一隻10周年屆特別紀念版酒杯。

 

  喜歡品酒人士,更不要錯過今、明天及星期六丶日的Sunset Tasting。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酒佳餚巡禮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