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7-05

走進電競世界 增進親子感情

  我們都年輕過,明白每一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叛逆精神,正因為這種精神,社會才會進步。今天的年輕一族,仍有一團火,擁有抱負與理想,可以afford得起離經叛道,有本錢think & act outside the box,傾向獨立思考;正如家中小B,一言九「頂」、舉一反三,不再盲從所謂金科玉律及家長們認為正路的志願,不再是他/她們那杯茶,夢想成為YouTuber的小朋友反而不在少數。

 

  身為成年人,面對生活於網絡世界的e世代公民,根本無從封殺禁止其思想言行,與其指摘潑冷水,何不走進他們的世界,為他們創造有利條件,建立溝通橋樑,助他們開拓追夢空間,讓他們有機會透過實踐,成就夢想。

 

  港鐵新任行政總裁金澤培博士,深明當今世代年輕人心態,趁此炎炎夏日悠長暑假,與其讓子女賦閒在家打遊戲機淪為小宅男、小宅女甚至變成隱蔽一族,配合電競產業化與滲透率提升的趨勢,遂與Godzpeed合作,把港鐵旗下三個交通最便利的商場︰德福廣場、青衣城及PopCorn,把自家研發的賽車模擬器帶進商場,畫面更係大家熟悉嘅中環海濱Formula -E賽道,真正賽車手也是用同一模擬器訓練,讓大人細路親身接觸及體驗電競,增進彼此話題。由現在至8月25日,參加者除可歡度一個活力十足的暑假,更有機會角逐首屆大灣區賽車電競大賽的「王者寶座」。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 #電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