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2-04

內需題材中的滄海遺珠

  環球經濟不景氣,香港處於內憂外患風眼中,人搵錢已不容易,錢搵錢更考智慧。

 

  過去一年,內需已成為趨吉避凶投資主題之一,惟不少飲得食得、穿得戴得之內需股,已被輾轉炒至超昂貴,惟不少投資者,尤其女性,普遍忘記了如何從生活中發掘投資目標的必勝法則。只因太習以為常,一切都已變得太理所當然,被忽視了投資價值所在。屬於內需板塊中具備快速消耗性質的必需品、即FMCG(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的一分子,兼且具備高品牌價值優勢的行業龍頭,肯定會成為明年來來去去都離不開5G、新經濟、內需消費投資題材中,再昇華進化的一分力量。

 

  但優質題材卻鮮有投資者肯花心思作分析比較的領域,只因所有可供投資的標的,皆盡在香港市場以外,且鮮有中國製造參與其中,究竟是甚麼範疇?

 

  貼士如下︰作為現代人,不管男士女士,面對經濟起與落、心情好與壞、天氣晴或雨,正所謂輸人都唔可以輸陣,每朝起床後每晚臨睡前,總要打理一下自己的粧容,就算不化粧不矯裝,也要做好皮膚護理。身體髮膚,受諸父母,健康整潔程度,反映個人管理能力,見微知著,擁有健康的頭髮與皮膚,散發出來的一分光澤,比起穿戴甚麼名牌身外物,其實更具說服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內需 #必需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