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4-20

教材攻略 ‧ 學得要精|DR-Max有用嗎?聯同名師林溢欣打造最強中文教材 名私幼家長也入手 助子女應付小一面試

小朋友第一次報讀幼稚園,家長們的心情難免既開心又緊張。當獲得心儀幼稚園錄取之後,不久又會開始關注子女的學術水平,擔心他們能否順利過渡到下一關 —「小一面試」。為了考得理想的小學,大家早於K1便開始尋找各式方式,期望有效地提升子女的整體學術水平,當中的中英語文,就自然成為重點加強的科目。由於小朋友的年紀還少,故不少父母也未能掌握提升語文能力的方法,於是有家長會於網上尋找相關資料,又或者在一些家長群組中徵詢其他父母的意見。「DR-Max有用嗎?」、「林溢欣的中文教材有用嗎?」、「《凝皓六段》又有用嗎?」等等問題,往往成為大家的討論對象之一。

 

學得要精!本地多間名私幼稚園的熱選

結果發現,原來有不少極受歡迎的出名私幼,如英基、學之園、約克、培正幼稚園、民生書院幼稚園及國際英文幼稚園等等的家長,都不約而同精明入手DR-Max聯乘林溢欣的兒童中文教材《凝皓六段》。據了解,他們認為名私幼雖然可提供極佳的語境學習英文,但就擔心中國語文的能力有所不足。故一直尋找優質又有效提升中文水平的教材。但原來一直有不少家長覺得坊間的教材,大多偏向沉悶,怕小朋友愈學愈抗拒,直至在眾多教材中尋找到《凝皓六段》。

 

drmax-1st-image1

 

家長們認為DR-Max的《凝皓六段》具點讀功能,重覆學習也不會覺得沉悶,更能提升小朋友對閱讀和語言的興趣,從而令子女樂於主動學習。此外,這套中文教材能做到「由淺入深」,亦令他們放心子女可有效地打好中文基礎,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凝皓六段》。

 

drmax-1st-image2

國際英文幼稚園

 

drmax-1st-image3

學之園

 

如何揀選教材「學得精」?DR-Max有用嗎?

作為父母,當子女面對重要的升學階段時,往往擔心小朋友是否有足夠的學術水平去應付。早年,的確有大部分家長普遍把焦點落於英語上,但近年大家更關注到中國語文的重要性,皆因深明中文對子女未來升學及發展有莫大影響。

 

至於怎樣更有效,更精明提升中文水平?相信有不少家長也曾於學校的家長群組或討論區上,問及:「DR-Max有用嗎?」、「林溢欣嘅中文教材有用嗎?」、「《凝皓六段》又如何?有用嗎?」等等問題。

 

究竟DR-Max有用嗎?林溢欣的《凝皓六段》又有用嗎?這套中文教材是能否幫到家長們?這樣我們必須先了解林溢欣老師和由DR-Max聯同他製作的教材。當你了解更多時,就會知道DR-Max有冇用。

 

中文補習名師林溢欣 從事教育已有十載

年僅三十出頭的中文補習名師林溢欣,從事教育已有十載,去年年尾宣佈創立自己的教育事業,更在疫情期間斥資千萬,聯同教材出版商DR-Max編製兒童中文教材,他期望為本地小朋友打造一套質素與趣味兼備的中文學習教材。

 

DR-Max的《凝皓六段》 從根本解決學習中文的疑難

DR-Max為《凝皓六段》度身訂造全新點讀筆教材,讓小朋友練習中文讀寫時,亦能同步鍛煉聽說兩方面的能力。在點讀筆內,收錄了由林溢欣及其團隊成員親自錄製講解的教學內容,以輕鬆淺白的方式解釋題目或典故,從根本解決小朋友學習中文的疑難,繼而逐步提升他們寫作、閱讀理解、成語及詞彙運用能力。

 

drmax-1st-image4

《凝皓六段》由中文科補習名師林溢欣及教材出版商DR-Max共同編製,家長們都認為是信心保證。

 

drmax-1st-image5

 

名私幼的家長覺得子女還年幼,教材必須能做到「由淺入深」,令他們可以更有效打好中文基礎。而DR-Max教材《凝皓六段》的「段」是「段數」的意思,教材共分6個級別:凝思、凝練、凝意、凝妙、凝集、凝湛,正是由「入門級」到「專業級」,訓練學生由淺入深理解中華歷史文化演變而成的詞彙和成語,從而提升他們的閱讀及寫作能力。

 

drmax-1st-image6

除了有林溢欣團隊的錄音外,DR-Max更邀得著名兒童節目主持李紫昕(Purple)參與《凝皓六段》錄音,為全套教材增添趣味。家長們認為這樣令學習中文的過程中變得有趣,更能吸引到小朋友主動學習。

 

究竟DR-Max有用嗎?

DR-Max教材設計一向對應用及解說技巧非常嚴格。這套全新DR-Max教材《凝皓六段》由中文科補習名師林溢欣及其團隊親自編撰,協助學生從小打穩學習中文基礎,教材附有的點讀筆,結合科技智慧,重覆學習也不會有沉悶感,更能提升小朋友對閱讀和語言的興趣,從而令小朋友更能主動學習,確實是繁忙爸媽們的最強後盾!

 

難怪各大名私幼的家長都入手此套星級教材!相信家長們都不需要再問「DR-Max有用嗎?」,因為答案是肯定的。

 

更多關於中文補習名師林溢欣

年僅三十出頭的林溢欣,從事教育已有十載,去年年尾宣佈創立自己的教育事業,更在疫情期間斥資千萬,聯同教材出版商DR-Max編製兒童中文教材。此外,林溢欣更創立免費雜誌《藝文青》,近日公演的舞台劇《戰將無雙》亦是由他策劃,並獲得空前成功。

 

**想更了解及知道「DR-Max有用嗎?」,即click入https://www.dr-max.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教材攻略。學得要精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R-Max有用嗎 #林溢欣 #DR-Max #DR-Max教材 #DR-Max兒童教材 #DR-Max兒童中文教材 #兒童中文教材 #點讀筆教材 #凝皓六段 #點讀筆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