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6-15

【善用停課時間】教材有趣又互動 在家開心學英文

 

 

  不少家長都擔心小朋友停課那麼久,學習進度一定有所影響,而小肥媽媽(小肥子星球 Littlefatplanet)找到了有效的在家學習方法,善用停課時間,幫助小肥開心學習。

 

  小肥媽媽說:「我家K2小朋友停課停足一個學期!再次回校上課時,已是K3了,即是開學不久就要選小學!你問我擔心嗎?長時間沒上學,更沒了跟同學仔的社交生活,我當然會憂慮啦。始終小朋友升小學需要適應截然不同的環境。現在為了準備升小一,我會與小肥以DR-Max Electronic English學習簡單英語。每個Chapter都有一套生字卡、英文練習及聆聽練習。所有東西都是整齊地放在Folder內,用的時候拿出來,配合點讀筆就可以隨時學習。」

 

 

 

  每次用點讀筆時,小肥也會很搞笑地當點讀筆為咪高峰,跟着發音一起讀出來!用點讀筆可以隨意選擇聽英語、廣東話或普通話,非常適合小朋友自學。

 

  此外,生字卡上盡是漂亮插圖,當小肥看到這些色彩鮮艷的圖片,更會顯得興奮。

 

 

  另外,聆聽練習需要用手提電話掃描QR code,再download對應的音訊。對仍在就讀幼稚園的小肥來說,這種聆聽練習比較新鮮,小肥媽媽會從旁輔助他,協助他理解題目,期望助他適應將來小學的課程。

 

  Folder內頁有Puzzle Sticker遊戲方格,每次學懂生字後,小肥媽媽就會給小肥貼紙,貼紙底下有對應的數字,完成後就會出現一幅美麗又有趣的圖畫!小朋友喜歡玩貼紙之餘,這更是對小朋友一點小鼓勵,讓小朋友更有動力完成目標。小肥媽媽悄悄地表示連她也忍不住貼了好幾張貼紙 (笑)。

 

 

  最後,小肥媽媽表示這套Electronic English程度適中,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易,挺適合幼稚園生。而且有書盒與Folder易於收藏,不會讓工作紙亂糟糟的,對小肥來說更是停課下在家的好玩活動呢!

 

  DR-Max於2004年成立,乃全港最大的兒童教育服務供應商之一,出版《Electronic English》,《國際學生時報等》,曾獲頒「香港卓越服務名牌」,並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迪士尼」等合作出版兒童教育套裝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DR-Max 一點就明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R-Max #學習 #兒童教育 #學英文 #補充練習 #教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