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6-29

【升小無難度】培養積極學習態度,輕輕鬆鬆學好英文

  抗疫的日子裏,眾家長都忙不過來,信義妹(信義藍星札記)說:「一直忙著……既要去做家務,同時日煮數餐,由於停課關係,連老師一職也要兼顧!感覺真是『命仔都無』!加上小卷很快就升小一,過去半年卻感覺是完全真空!」

 

  為了準備妥當,信義妹選了DR-Max Electronic English,這套教材有由幼稚園至初中的不同程度,適合不同年紀的小朋友。最基礎的會由英文字母A至Z開始,亦有日常生活裏用到的英語,達到活學活用的效果,培養小朋友的語文興趣。

 

 

  除此之外,語文文法也是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教導時態,慢慢讓小朋友掌握對話技巧。點讀筆除了有準確英文發聲外,更有廣東話和普通話講解,絕對會令小朋友完全理解內容。

 

  小卷選用的是Nemo Elementary School。信義妹大為欣賞地說:「Box set很精美,盒上佈滿迪士尼卡通人物。裏面有清楚標示chapter,就不怕小朋友弄亂次序。」

 

  「內容主要是多項選擇題和填充,用點讀筆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聆聽技巧。不用點讀筆也可以,就讓小朋友練習閱讀技巧。而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工作紙,則是Scan QR code來訓練聆聽。」 

 

 

  當中更設有Sticker Puzzle,每日完成一部分,就可以貼一張,二十日後就完成一幅靚靚圖畫,信義妹認為這可以有效鼓勵小朋友持續學習。

 

 

  「最重要的是當我忙碌的時候,小卷可以自行用點讀筆。當然有空時,我亦可以在旁伴讀,享受寶貴的親子時刻。」

 

  DR-Max於2004年成立,乃全港最大的兒童教育服務供應商之一,出版《Electronic English》,《國際學生時報等》,曾獲頒「香港卓越服務名牌」,並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如「迪士尼」等合作出版兒童教育套裝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DR-Max 一點就明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R-Max #學習 #兒童教育 #學英文 #補充練習 #教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