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03

【美股星期三】 市場恐慌情緒升溫 究竟驚啲乜?|聯儲局議息前瞻|跟股神巴菲特買石油股值博嗎?

嘉賓:安里控股主席兼行政總裁 黃偉康

 

  隔晚美股三大指數全線挫逾1%,連帶反映市場恐慌情況的VIX指數亦單日抽升逾一成至17.78的近一周高位,現時有甚麼困擾市場的不利因素?市場最擔憂哪個因素?若聯儲局下月(6月)一如市場所料暫停加息,對環球股市是利好或利淡?美匯指數(DXY)會否因此受到拖累?現時持貨者須把握時機減磅?美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指出,或須待美國經濟衰退,才能把通脹壓至聯儲局目標的2%左右,為何壓通脹比抗衰退更重要?聯儲局有甚麼考量?隔晚油價大插逾半成,拖累一眾石油股收低,標普500能源板塊更是所有主要板塊中跌幅最大,趁低吸納油股值博率多大?早前股神巴菲特續大手加倉西方石油(OXY),或反映股神對油價前景看法樂觀?欠缺股神財力的小股民,跟入石油股的風險多大?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com/live/Ei3IIx80aQk

 

把時間軸拉到00:35開始 — 節目開始

 

【立即追蹤我們的YouTube頻道,一按即睇所有精彩影片】

 

─────────────

【午間財經直播節目 一按即睇】【逢港股交易日 週一至週五下午1時】由專業主持以輕鬆、生動嘅手法,同各路專家由市場焦點、即市分析,講到樓市、鋪市,仲睇埋外匯、債市,以及商品市場,用最專業嘅角度穿梭本地同環球經濟,同你一齊喺投資路上並肩作戰! 1點約定你,視野廣一點!

節目重溫► https://bit.ly/2T4T46z

───────────── 

更多精彩節目

直播節目《開市Good Morning► https://bit.ly/2T70l62

─────────────

喜歡我們的影片,記得訂閱etnet YouTube Channel ► https://bit.ly/3lhKE8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市場最熱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OXY #石油股 #經濟衰退 #加息 #聯儲局 #美股 #巴菲特 #Hot Deals #黃偉康 #MSFT #Google #MGM #0228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