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28Photo: 圖片由作者提供

由Doctor Sex到《嘉點情趣》

  冇獎問答——過去半年,etnet最受歡迎的專欄/YouTube係乜?

 

  哈哈,大熱勝出,乃小弟有份去年催生的高品味性節目《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受精」過程為在去年一個飯局,由經濟日報集團執董史秀美提出,席間非常熱烈討論,結果,「一擊即中」,順利懷孕。

 

《嘉點情趣》「受孕」的飯局。

 

  同晚扑鎚,就由在座的「美麗教授」利嘉敏及靚聲DJ侯嘉明主持。

 

  兩人皆受高深教育,中英文耍家,斯文大方。對性,一點也不避忌,思想前衛,現代又開放。

 

斯斯文文、優優雅雅,公開談論爆炸性的性問題,怎不收視特勁?

 

  結果,節目一出就引起大量關注。起初仍有人指指點點話:「睬,乜佢兩個肯公開講啲咁嘢㗎,好尷尬啫!」

 

  事實,如今網上有浩瀚關於性的色情片及清談節目,甚至有女性用粗口交換經驗。不過,有品味,有學術性,坦蕩蕩討論性問題,能夠引經據典aply到「實戰經驗」的,起碼在香港,一個都冇!短期內殺出,合理。

 

 

媒體上甚多性節目,品味各有不同。

 

  根據史小姐報告,節目每次播出前,已有千計粉絲擔定凳仔在期待,當中,不少為女性!為豐富節目,佢好想邀請男性加入,以便多層次豐富討論內容,減少單從女性角度出發。

 

  哈哈,咁啱,近月小弟遇上一位低我十屆的聖若瑟書院師弟,佢早年為香港性教育促進會始創人,有「香港性學大師」之稱的吳敏倫教授入室弟子,明正言順是性學專家。

 

  上周,邀請佢同史小姐,利教授嘉明共飯,一拍即合,大家好快可見到呢位性學家真身,在更高水平更開放更深入談性。

 

  你咪以為佢會好嚴肅,活在象牙塔。錯錯錯!其實,佢喺1990年已替當時最Hit的年青人雜誌《Yes》執筆。寫乜?正是解答一切年青人的性疑難及問題,化身藝名為「Doctor Sex」。

 

代表男性觀點的Doctor Sex即將現身。

 

  「碌Sir,當時印刷報章及刊物仍大行其道,賺大錢。例如《Yes》,可以出到$2000俾我答一個性問題。三十年後的今天看,真係難以想像㗎!」佢笑笑口帶出報章雜誌黃金年代的出手。

 

Doctor Sex早年在《Yes》答年青人性疑難問題信,每封收$2000!

 

  《Yes》源起自香港電台第二台一個極受歡迎節目《三個寂寞的心》,推出後,因hit年青一族的普及文化與價值觀,尤其青春期男女的感情及性問題,火速變成《三個小神仙》後的台柱節目,直接催生了《Yes》。

 

  如今,一切已成歷史。但性這個話題,仍然困擾不少老中青 (係呀,不少中年老年對性,仍是一嚿雲㗎!)。難怪,《嘉點情趣》被Like爆。

 

  真㗎,我都集集追住睇㗎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快樂退休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侯嘉明 #利嘉敏 #嘉點情趣 #性節目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Doctor Sex #Doctor Sex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