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9-03

【居屋開賣】4屋苑7000伙疫下勢減價推 邊個盤無得輸?

錦駿苑極開揚 高層料有海景

 

  錦駿苑位於大水坑於恆安之間的山旁,5座樓宇分布於窄長的地塊內,中間狹窄而形成啞鈴狀,因此大廈之間分布為南北兩端,佈局上沒有屏風樓的效應。圖則上可見,望向「啞鈴」中間的單位只有北端即C、D及E座提供,不過向南的該批戶型料不會成為最搶手的一批,因為向西的一批單位面向沙田海,雖或受前排樓宇阻擋,但料仍可望「罅海」景。

 

錦駿苑地段呈窄長型(政府新聞處圖片)

 

  雖然錦駿苑位於山下,但項目地段內不見有斜坡,反而據售樓資料簡介,西沙路一邊有擋土牆。買家留意,售樓資料簡介亦提到,山坡上有零散山墳。交通配套方面,往大水坑港鐵站不遠,出口近項目南部,即A及B座,通過港鐵站則可到達錦泰商場。而項目另一端的行人出口擬建行人天橋接駁欣安邨,亦設近年公屋常見的街舖式民生商場。

 

錦駿苑E座1樓至40樓5號單位模型(政府新聞處圖片)

 

彩禾苑屆現樓 鄰近駿洋邨(下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生財有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買樓 #居屋 #啟翔苑 #山麗苑 #錦駿苑 #彩禾苑 #上車 #置業 #本港樓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