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18/10/2019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為拆套戥倉套利作部署

  現時本欄中線與長線的股票投資組合實際持貨量分別為37﹒50%和40%,局勢則分別屬於偏好和顯著向淡。昨天(17日)港股繼續攀升,於高位未見遇到很大的沽壓全日資金淨主動買入40﹒512億元,大戶買家的入市態度較大戶沽家積極。大市的升勢暫見於昨早中段停頓了下來,淡友曾經嘗試反攻,但未能明顯收復失地。本欄會繼續依WBR分析系統指示,伺機上調中線實際持貨量,以配合有機會中線轉好的市況,但不會急於入市行動。
  至於中線與長線分別額外動用了25%和24%資金持有的現貨,鑑於恒指10月份認購期權短倉的引伸波幅仍在下跌中,原則上,若跌勢不變,本欄會繼續持有套戥組合過周末。但若期權引伸波幅急跌至偏低水平,本欄會提早入市拆倉套利。投機方面,若沒有新重大消息入市,港股今天(18日)多會於橫行區內反覆上落,無大方向感。
《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群組:club﹒BennyLeung﹒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評論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