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19 16:05

【移交逃犯】特首林鄭向市民道歉:個人要為社會紛爭負很大責任

  《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社會極大爭議,一連兩個周日大批市民逼爆港島上街反修例,要求全面撤回修例。政府發新聞稿道歉之後,特首林鄭月娥今日見記者,並道歉。她指個人要為修例引發的社會紛爭負上很大責任,今次事件令她更深切明白,作為特首要更加努力,平衡社會不同意見,了解市民的想法和感受。
  自周六(15日)宣布暫緩修例後,一直未公開露面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4時在政府總部見記者。她開場發言時表示,過去數月因修例引發的紛爭,她已作出反思,承認個人要負上很的大責任,她多番表示現時是嚴肅、真誠地向市民致歉。
  她又向參與和平集會遊行的年輕人說,知道他們希望特首,是一個懂得聆聽、尊重、關心年輕人的特首。她指,與年輕人同行,是其參選行政長官的承諾,深信年輕人亦期盼香港是一個仁愛、良好管治、有希望的社會。
  她指,很明白年輕人對於社會問題有不同的想法,知道他們對於香港的未來,都是充滿熱誠。林鄭月娥指今次事件,令她更深切明白,作為特首要更加努力,平衡社會不同意見,了解市民的想法和感受。她衷心希望,香港經歷過這次事件,受傷的人能夠盡快康復,社會的裂痕盡快修補,因為香港是大家的,只有同心同行,才可以為香港帶來希望。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