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9 16:52

【本港經濟】政府調查:32%受訪者料第四季業務狀況較第三季差

  政府統計處發表今年第四季業務展望按季統計調查的結果,預期第四季的業務狀況較第三季為差的受訪者(32%)比預期較佳者(7%)所佔的比例顯著為高。
  與第三季統計調查的結果比較,預期第四季的業務狀況較上一季為差的受訪者的比例上升至32%,而第三季的相應比例為17%。
  按行業分析,在所有涵蓋行業中,除資訊及通訊業外,受訪者總體而言預期第四季的業務狀況較第三季為差。尤其在零售業;建造業;住宿及膳食服務業;運輸、倉庫及速遞服務業和專業及商用服務業中,預期第四季的業務狀況較第三季為差的受訪者比預期業務狀況較佳者顯著為多。
  政府發言人指出,統計調查的結果須小心詮釋,因受訪者的意見會受進行訪問期間社會上各樣事件的影響,並且很難確定受訪者對將來的看法與基本趨勢的相符程度。這一輪統計調查的訪問期由9月3日至10月10日。
《經濟通通訊社18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