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6:35:50

社福界結合電影界 《非同凡響》呼喚共融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首次出品的電影《非同凡響》將於10月11日正式戲院上映!電影《非同凡響》於7月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以來,好評不斷,在社會各界都引起不少迴響。

 

 

 

  電影由德和慈善基金贊助,社聯統籌,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並由金像導演歐文傑執導。社聯主席陳智思、行政總裁蔡海偉指出,《非同凡響》是社福界與電影界一次難得的跨界別合作,以嶄新方式推動共融社會。德和慈善基金董事伍尚敦則希望藉此電影呼籲公眾對特殊教育需要兒童多一份認識及包容,少一份抗拒。

 

  導演歐文傑表示想透過這部電影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電影完成後可以令更多人體會到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困難及需要。主演谷祖琳、余香凝、岑珈其、劉玉翠、廖子妤表示,每次看《非同凡響》仍覺感動,原本以為拍攝本片是幫助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想不到最後是他們反過來幫助了電影以及令自己有新的啟發。導演與眾演員均大讚這班小朋友純真、充滿愛心,劇組因為他們更加溫暖。

 

轉載自《社聯頻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