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6:03:13

【無障畫創大賽2020–啟動】「無題」勝有題?etnet社創SoIN︰讓參加者繪畫生命無盡可能

新增入圍獎15名 總獎項增至30個

 

  「無障畫創大賽2020」特別以「無題」為主題。Sally希望,「透過擴闊創作及想像空間,讓參加者自由自在畫其所想,盡情發揮個人所長,以創造生命的無盡可能。」今屆作品的尺寸,亦調低至不少於21cm x 29.7cm(A4尺寸),「上屆曾參與的合作機構負責人、學校老師及各藝術培訓團隊導師向我們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其中就作品的尺寸大小問題,尤其關注,以A4尺寸作為起步點相對靈活,有助鼓勵不同情況殘障人士參賽。」作為主辦機構,etnet社創SoIN確實心細如塵、從善如流。

 

  獎項方面,今屆比賽除設有冠軍、亞軍、季軍,且獎金維持不變(冠軍︰港幣$30,000、亞軍︰港幣$20,000、季軍︰港幣$10,000),以及12名「卓越獎」(每位港幣$3,000)與「網上我最喜愛奬」(港幣$3,000),更新增入圍獎15名(每位港幣$500);總獎項由首屆大賽的16個增至今年的30個,希望能鼓勵更多的入圍參加者,積極參加比賽,透過藝術展現獨特的才能。

 

 

  「無障畫創大賽2020」獲多個機構的認同和支持,今屆更有新加的機構加入,分別為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以及香港復康會。Sally指,「前者以推廣及展示弱能人士藝術及促進共融藝術為目標;後者則為各類型的殘疾人士提供復康服務或工作發展;我們希望透過新加入的不同機構,進一步加強社區滲透,讓不少殘疾人士能積極參與藝術活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