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11:00:00

【無障畫創大賽2020–啟動】SoIN團隊走入社區,兩場簡介會鼓勵不同人士參賽展才華!

培養新晉特殊藝術家 以藝術創作和設計營生

 

  11月初,SoIN團隊與協作社企「顯能創作」合作舉辦第二場簡介會。是次簡介會於特殊學校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舉行,約有15位智障人士參與。Sally指,「參加的同學有一部份為顯能創作的學生,亦有部份為特殊學校學生,對繪畫創作一直深感興趣;於當日簡介會開始前,工作人員協助同學穿上圍裙時,同學都對活動顯得很期待!亦表示喜歡繪畫,平時亦有定期創作。」

 

參加者穿上圍裙,對繪畫活動顯得很期待

 

  顯能創作以「特殊藝術。薪傳。育成」為使命,積極推廣特殊藝術,培養新晉的特殊藝術家,以藝術創作和設計營生。而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一直鼓勵學生參與藝術的課後活動,從而增強學生的溝通能力,發揮創意、善用餘暇,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簡介會上除了於播放冠軍得獎感言,SoIN團隊為啟發同學更了解比賽,亦有展示去年獲卓越獎的作品,進一步啟發他們的靈感!

 

  Sally表示,為增加互動,亦有舉行即場問答環節,當問到同學喜歡的繪畫方向,不少同學都勇躍回答!及至繪畫環節,同學即在畫紙上繪出自己喜歡的事物,「不少畫作都顏色豐富,線條細緻,充份展現他們的天賦才能!」

 

  為配合「無障畫創大賽2020」的共融理念,第二場簡介會特別以合拼作品為主題,「他們的作品都能合拼起來,以拼出『無障畫創大賽』的框架,正如比賽的理念︰只要攜手一起,就能拼湊出更美好的社會!」

 

為配合「無障畫創大賽2020」的共融理念,第二場簡介會特別以合拼作品為主題

作品都能合拼起來,以拼出『無障畫創大賽』的框架

 

撰文︰吳以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