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10:00:00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 20周年標誌設計比賽

  香港心理衞生會附屬的社會企業 -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將於2022年慶祝成立20周年。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我們現舉辦標誌設計比賽,以宣揚「明途聯繫」為殘疾人士創造就業機會的經營理念。獲選設計有機會使用於「明途聯繫20周年」的活動及宣傳品上。我們誠邀有興趣人士提交創意設計,贏取豐富獎項。

 

「明途聯繫」簡介

 

  「明途聯繫」成立於2002 年,以社會企業模式經營便利店、復康用品店、市場推廣服務、網購及直銷業務、餐飲業務、清潔服務及機構消費計劃,致力為殘疾人士及弱勢社群創造就業機會。現時共聘用超過200位員工,其中130位為精神病康復者及其他弱勢社群。

 

有關參賽內容,請詳閱以下資料及海報:

 

參賽資格:

設計師、學生及公眾人士

 

評審準則:

1. 主題及意念是否切合主題。 

2. 作品美觀度、原創性、製作可行性。 

 

評審小組:

黎守信醫生(明途聯繫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盧德臨醫生(香港心理衞生會執行委員會主席)

鍾偉成先生(明途聯繫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結果公佈:

標誌設計比賽結果將於「明途聯繫」網站、「復康速遞」網站、「悅購網」及各facebook專頁(「Cheers Gallery Rehab Express - 卓思廊復康速遞」、「Cheers CO-OP 樂協」)公佈,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

 

比賽細則:

1. 每位參賽者可提交多於一份參賽作品。

2. 參賽作品版權屬「明途聯繫」擁有,將會被使用於「明途聯繫20周年」所有相關宣傳品、印刷品及產品。

3.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確保沒有侵犯他人之知識產權。

4. 所提交的作品一旦違反知識產權條例,參賽者須負上全部法律及其他責任,並須就違反條例所引致的任何索償及法律責任彌償本公司。

5. 如有任何爭議,「明途聯繫」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查詢

電話:2710-8860

電郵:info@mentalcare.com.hk

網址: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

復康速遞

悅購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