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17:41:41

札記1 - 行得易

 

製作匯報板的過程

 

比賽當日感受

 

  在和一班街坊溝通的過程中,我們亦提升了自己的主動性和膽量,令自己能更有勇氣去和別人交流,亦懂得如何待人接物。而且,在介紹的過程中,我們也學識到應運用什麼詞匯或者身體語言,去令街坊或者長者,能更容易去了解和明白我們想帶出的訊息,令到我們的內容能夠清楚而且準確的傳遞給對方。而且,當日有好多不同隊伍一齊做匯報,我們也到了其他隊伍的展板去了解其他參賽者的原型,從以互相交流,了解其他隊伍的參賽理念,學會更多用STEM去改善中西區問題的方法。我們明白到如何邀請街坊,並且有效地分配工作,以令我們能夠有系統,而且順暢的匯報給街坊,並能夠和街坊進行交流。

 

  透過與街坊和老友記的交流,以及吸收他們的意見,我們改善了我們的應用程式-行得易。我們明白老友記閱讀應用程式內的文字有所困難,所以我們增設了放大字體的輔助功能,從以減低老友記使用這款應用程式的不便,能舒服而清晰地閱讀文字。我們也聽取街坊意見,提供導航功能,令到行人在選擇路線後,能夠根據導航順利到達目的地,以減省時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