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17:50:54

札記 1 - 科學怪人


 

各同學參加是次比賽的感受和培訓二得著:

 

  李顯揚:在這次比賽中我更深入了解到社會舊區的環境問題,明白舊區市民所需要的。也在親身考察中西區時,發掘到哪不同的角落看到不同的人情味和故事。而在培訓中我學到什麼是 micro:bit 和物聯網,令我增加到不同的電腦程式知識,擴闊視野。

 

  潘慶南: 培訓的新知識令我大開眼界,明白到科技正在不斷突破自我,不斷進步,去造福人類,我十分享受培訓的過程,同時震驚於科技既先進,更學會如何使用這些科技,那天我獲益良多。

 

  鐘葉群: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我發現了有部分學校的設計一些與我們的智能垃圾桶類似。經過實地考察後發現我們設計的智能垃圾桶,可以解決香港環境問題。 透過參加培訓後深入了解物聯網如何幫助改善智能垃圾桶性能。

 

  李健滔:參加比賽前我以為呢過活動只需要想好  idea  就可以了,但是也需要實地考察丶搜隻資料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參加培訓後令到我更認識到比賽的各方面,也令到我有更完善的 idea 了。

 

  張芸嘉:在參加比賽的時候我知道了其他學校的想法,了解到了我們的思路還有什麼漏洞,參加培訓後我對物聯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並相信能把有關概念引入我們的項目中。

 

  張詠傑:在本次比賽中我們打算設計一個新型垃圾桶,為求改善社區環境,從中我了解到我們香港的環境問題,令我更進一步知道香港的另一面。在培訓方面,我學到如何使用編程,對我們的設計有更大的幫助,學益良多,一舉兩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