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09:36:04

札記1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中西區居民真正逼切的需要是甚麼?這個問題在我們腦海裏盤旋了很久。與其坐籌帷幄,倒不如坐而起行,以行動尋找心中的答案吧!

 

  面對一條又一條短而窄、長而廣的樓梯,我們彷彿如螞蟻般嬌小玲瓏。然而,要越過這些障礙,我們只好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力爭上游。沒想到,我們才剛上到山市街,迎接我們的,原來還有西環的青蓮臺、上環的樓梯街、中環的城皇街等。這些重巒疊巘,稠迭連線的「小山丘」,果真認正了山城的特點!中西區所擁有的三千多條樓梯,果然名不虛傳!

 

  終於,我們登頂了。站在山市街樓梯最高的一隅,居高臨下,整個西環的景況一覽而盡。我們不禁思考,身為年輕人的我們,走一走樓梯就已經氣喘如牛,上氣接不過下氣了。那麼,生活在中西區的各位街坊長輩們,他們又如何克服這些困難呢?我們又如何利用科技的發展和可再生能源,以協助中西區成為一個互助共融的社會?

 

  那一天是戊戌年三十晚,我們正式開展了WE Community的旅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