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12:32:10

札記5--抱火寢薪,安然無恙

  紅色對黑色線?黑色對紅色線?正極負極連接好了!突然,砰一聲,火花一閃......糟糕了!連接著Walkapanel的電子主板冒出一股「仙氣」,四目相覷的我們不約而同地望上物理室天花板上的煙霧感應器,大喊「Mr. Or!」

 

  第一時間,我們迅速移除電源,一手拿着路軌,一手拿着電子主板衝出物理室,防止煙霧感應器「再次」誤鳴!在老師的陪同下,我們才有信心一次又一次地改變電壓。「三、二、一」大家都屏息靜氣地盯著,它終於不再冒煙了!這一段小插曲,使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般,急得不知所措。然而,經過一連串的實驗,在得知電子主板可重新運作時的欣喜若狂,果真為戎馬倉皇的過程帶來不少趣味!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意料之外的事也許使我們措手不及,卻能給我們上一節應對危機的課。憑著我們六人的永不言敗的毅力,定能衝破重重難關,將最好的WE Community帶給社區。

 

於學校樓梯認真地討論與考察

隊員使用「洪荒之力」砌模型的過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