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7/09/2022 09:35

《窩輪豪情-梁業豪》好友過早部署反攻,並不明智

  《窩輪豪情》各主要業務類別中,現時超短線(即市至一星期)表現最強者為電訊業、非必需性消費業與必需性消費業。此外,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成分股中,超短線投機價值最高的股份現為中銀香港(02388)、理想汽車(02015)與銀河娛樂(00027),可用作買入其相關認購權證或牛證圖利時的參考。至於用作買入其相關認沽權證或熊證超短線圖利時應參考的股份,則宜首選匯控(00005)、港鐵(00066)與交通銀行(03328)。  有留意指數牛熊證市場表現的朋友都知道,近日淡友大戶不斷向對手進攻,令大量指數牛證被強制性收回。但我們留意到,這些好友炒家屢敗屢戰,於較低水平再進行部署,意圖反攻。須知投機者的大忌,為太過急於反敗為勝,過早投入太多資金,為站於對面一方的大戶提供再次殺戳的誘因。相信,若只形勢依然對己不利的時候,只被動式伺機分批部署,時機來臨後,才大舉反擊,才屬明智之舉。投機如是,投資亦如是。《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群組:club﹒BennyLeu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權證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