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15

當代爵士天后Diana Krall 歌聲巡迴到港

  • 收藏文章

  榮獲五項格林美獎的爵士樂鋼琴家及歌手Diana Krall,正式宣佈明年來港演出,讓香港樂迷一飽耳福,欣賞這位「第一爵士名伶」的精彩醉人的演出。經歷過上一年肺病之苦而延遲最近專輯《Wallflower》的發片日期,Diana 為感謝歌迷的耐心等待,同時宣佈展開Diana Krall Wallflower World Tour 2016,而香港站將於2016年1月24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Diana Krall的造詣跨越不同音樂風格,由爵士經典以至流行樂曲,她都能從容駕馭,堪稱當今最有成就和最突出的音樂家。迄今為止,她的專輯銷量遠超過去30年任何一位爵士女歌手,使她成為當代最暢銷的歌唱家。Diana Krall是唯一擁有八張專輯首次推出,便旋即登上爵士專輯排行榜首位紀錄的爵士歌手。至今獲得五項格林美獎、八項Juno Award,她的專輯先後獲得九張金、三張白金和七張多白金唱片銷量。 

  繼三年前在美國的爵士專輯榜中排名第一的Glad Rag Doll後,Diana Krall於今年二月推出期待已久的第十二張錄音室專輯Wallflower。專輯特別邀來格林美金牌監製David Foster操刀,歌曲由Diana精心挑選,全部是陪伴她成長和啟發她音樂歷程的經典之作,同時亦邀得Paul McCartney為她創作新歌If I Take You Home Tonight。甫推出便榮登加拿大專輯榜第二位,第一週銷量達13,000張;同時登入美國Billboard 200第四位,首週銷量44,000張,是Diana Krall第六次榮登該排行榜首十位的專輯。

  在最新專輯【Wallflower】,Diana首度與16個格林美獎天王製作人David Foster合作,並與兩位不同世代的加拿大同鄉歌手Michael Bublé與Bryan Adams分別對唱,相信裡今次全新的巡迴演唱會中,歌迷必定能夠欣賞Diana新專輯的新曲目。

 

Diana Krall Wallflower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6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日期及時間: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晚上8時正  

票價:$880 $680 $480

售票處:快達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