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6

【周末精選】去PMQ睇披頭四,睇好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MQ元創方最近與MOViE MOViE合作舉辦「盛夏藝術祭預演」,今個周末將請參加者免費睇好戲,一起分享幾套話題電影:介紹70至90年代香港電影業海報教父的《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日本溫情小品《甜味人間》,以及美國人氣電視劇《權力遊戲 第六季》。

  一場來到PMQ,不只有好戲睇,「盛夏藝術祭預演」期間還有一個以傳奇的英國搖滾樂隊披頭四為主題的展覽──Abbey Road Pop-up照片展覽。「Abbey Road」對於披頭四的歌迷來說絕對意義非凡,它是披頭四第十一張唱片的專輯名字,樂隊更在Abbey Road拍下經典的唱片封面照。在今次的相覽,大會展出五張鮮為人知的Abbey Road照片及兩張原裝唱片封套照片,以及兩架特色福士麵包車及雪鐵龍2CV古董車,還有一系列本地藝術家向披頭四致敬的創作。畫家劉德明將即場繪畫兩幅Abbey Road的大型油畫,同場更會展出由大中華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設計的Lego 版Abbey Road。

 

  電影《甜味人間》講的是一個關於銅鑼燒的故事,觀眾將不只在光影中一嚐銅鑼燒的滋味,因為MOViE MOViE將舉辦工作坊並找來美食家歐陽應霽作為味覺嚮導,他會從兩部滋味電影──《牛排革命》與《甜味人間》取靈感,現場炮製美食,開展一場多感觀的美食之旅。

 

「盛夏藝術祭預演」

 

《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

日期:8月14日(日)

時間:3:00 - 5:00pm

 

《An甜味人間》

日期:8月13日(六)

時間:2:00 - 4:00pm

 

《權力遊戲 第六季》第8,9,10集*

日期:8月13日(六) 

時間:7:00 - 10:00pm

*《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為第III級電影,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方可進場觀賞

 

Abbey Road Pop-up照片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8月14日

時間:周一至五(1:30 - 7:00pm),周六至日(1:30 - 8:00pm)

地點: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PMQ 元創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