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7

聽著他們的音樂,用耳朵到冰島旅遊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每個人的身上有種獨特的氣質來自他們成長的地方,在山林間長大的人有掩蓋不了的溫吞與率真,又正如身在城市的你我總是步伐過快,性子急。不知大家有否試過在外地回港後,感覺城市看來縮小了?習慣窩居在密集的樓房之中,遠看最高的叫ifc,直至腳踏名山秀水,方才發覺世界可以更大。

  沒時間出走?可選擇緊貼旅遊資訊,盡覽世界各地的美景,又或者看一本當地人寫的書,在字裡行間想像當地的生活。如果想感受某個地方生活的溫度,可聆聽當地的音樂,就如冰島的音樂,即使未親眼看過當地壯闊的冰川,你會從空靈的樂曲中感受到清涼的空氣在山川間迴蕩;即使未曾在當地生活,卻從平和的樂聲中明白到為何這個國家不需要常備的軍隊。喜歡冰島,又或打算到冰島旅遊的你,不妨從以下著名的冰島音樂人中,感受屬於冰島的溫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