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7

【給大懵的你】下雨天必備一把給你窩心提示的智能雨傘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相信大家身邊都有不少大懵的朋友,出門前不留意天氣狀況,下雨天忘記帶傘,即使出門前夢醒過來記得帶,卻例必把傘留在停留過的地方,與傘一別就是永遠。對於這類大懵的朋友,最好當然是有人願意不厭其煩地經常提示:「下雨了」、「帶傘了沒有」、「記得把傘帶走」……如果你正是那位大懵的朋友,但身邊正缺一位不厭其煩的人,不要緊,你需要的或者只是一把智能雨傘。

  智能雨傘來自韓國品牌Opus one,背後的設計師是前Samsung 工程師。設計師設身處地為忘記看天氣報告的人著想,在雨傘中加入天氣預報功能,只要能雨傘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就亮起燈號提醒你將會下雨。除此之外,更有防止雨傘及電話遺失的定位搜索,當你在某處忘記把傘帶走,貼心的雨傘便會通知你的手機,換句話說,遺下手機的你亦可憑傘尋機。用家亦可以透過雨傘的震動得悉收到短訊或來電。外形上,傘柄的紳士造型趣致,顏色有6色可選。

  這把非一般的雨傘現時在指定LOG-ON有售,不過一把要$739,大頭蝦或愛玩新科技的你又想唔想入手一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